•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回顾旧征程 迎接新篇章——泗交镇全科网格员2022年度述职述评会暨业务知识培训会

    时间:2023-03-04      信息来源: 夏县网信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有序深入开展,增强网格员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压实网格员工作责任,2023年3月2日,泗交镇组织召开全科网格员2022年度述职述评会暨业务知识培训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孙丽英主持,全镇19名全科网格员、各站办负责人等共计30余人参加。

      会上,全科网格员依次对2022年度网格化管理工作进行述职,深入分析日常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并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系统规划。各站办负责人根据网格员述职情况,并结合网格员日常工作表现对他们进行了客观、公平、公正评议。

      述职会后,由圪马沟村的市级优秀网格员许石兰分享自身经验并对各网格员进行了平安山西信息报送业务知识培训,就如何发现信息、如何上报信息、如何处置信息向各网格员分享工作经验,提高了网格员的语言沟通能力、事件甄别能力、观察分析能力和协调处理能力,受到网格员一致好评,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最后,党委副书记孙丽英同志对本次述职工作进行总结评价,在充分肯定各位网格员工作成绩的同时,并就2023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责任意识,做好本职工作。各村网格员要立足网格基本情况,根据自身优势发现亮点,不断提升工作能力,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为居民提供更贴心的服务。二是要提升洞察能力,及时化解矛盾。要不断提高网格员发现问题、处置问题的能力,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三是要敢闯敢干,提升工作标准。全体网格员要根据县委“两争一站”的工作总要求,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进一步理清思路,提高标准,从“心”出发,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的姿态,敢于发现问题、面对问题、解决问题,用心守护好“网格责任田”,有序开启新一年“耕种”,推动泗交镇网格治理工作更上一层楼。

      来源:夏县泗交镇人民政府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