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早安铁矿有限公司尾矿综合利用智能化改造项目顺利开工

    时间:2023-03-02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位于埝掌镇的早安铁矿有限公司尾矿综合利用智能化改造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奏响了开工建设的火热序曲。

      夏县早安铁矿有限公司尾矿综合利用智能化改造项目位于埝掌镇,是我县2023年新兴产业强县新建项目之一,该项目总投资23亿元,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1亿元,占地50余亩,建设推进生产数字化和智能化升级改造;二期拟投资5亿元,建设年产150万方的装配式建筑智能制造产业园;三期拟投资17亿元,建设用于推进生产基地与货运场站专用铁路线。

      目前,该项目一期工程已开工建设,年度计划投资0.5亿元,已开工建设的一期工程主要是将电缆、信息等线路进行信号加强改造,将传统地磅称重改造为智能称重系统,实现变电站自动化、无人值守化;建设成砂石等产品的生产系统数据可视化综合管控工厂,以及绿化、亮化等辅助工程设施。目前设备已安装到位,正在调试;钢结构基础已完成。

      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达到10亿元,每年将为我县增加约1.4亿元税收,有力的点燃了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引擎”。(冯婷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