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拟拨付就业扶贫车间吸纳就业和社会保险补贴的公示

    时间:2023-02-22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山西省乡村振兴局、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就业帮扶车间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晋乡振发﹝2022﹞102号)和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财政厅《关于扎实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问题整改进一步加强脱贫劳动力稳就业促增收的通知》(晋人社厅发﹝2022﹞57号)关于给予就业帮扶车间吸纳就业和社会保险补贴促进就业的文件精神,经县就业服务中心审核,吸纳就业补贴2022年拟确定2个就业帮扶车间(夏县众达扶贫攻坚造林专业合作社、山西夏县牧原农牧有限公司),吸纳脱贫劳动力18人,补贴标准1500元/人,共计27000元。社会保险补贴2022年拟确定2个就业帮扶车间(山西夏县牧原农牧有限公司、山西成元塑业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按照政策标准给予社保补贴,共计18人,社保补贴共146759.64元。合计173759.64元。

      现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自2023年2月22日—2023年2月28日),若认为有不符合相关规定条件或实际情况的,请在公示期内向夏县就业服务中心反眏。

      联系电话:0359—8536673

      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17日

    序号

    公司名称

    申请何种补贴

    核实通过人数

    核查通过人员名单

    补贴总金额

    1

    夏县众达扶贫攻坚造林专业合作社

    吸纳就业补贴

    11

    景金平、王云虎、文小亮、刘俊科、吴永辉、张永军、裴有才、李辉、文江山、裴丙吉、刘点念

    16500元

    2

    山西夏县牧原农牧有限公司

    吸纳就业补贴

    7

    陈明卫、张立红、李俊山、秦峰义、吴卫良、石三运、张春明

    10500元

    3

    山西夏县牧原农牧有限公司

    社会保险补贴

    7

    陈明卫、张立红、李俊山、秦峰义、吴卫良、石三运、张春明

    71825.88元

    4

    山西成元塑业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社会保险补贴

    11

    郝国锋、马文学、高明保、武彩霞、庞俊锋、马中魁、王炎焦、王光远、张小红、卫香囤、李银行

    74933.76元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