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为大地再添新绿丨水头镇开展2023年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3-02-21      信息来源: 夏县网信     浏览次数:     【字体:

      春风催新绿 植树正当时。日前,水头镇党委、政府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在水头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共同为水头大地添绿,为水头高质量发展夯实生态基础、强化绿色支撑。

      当天上午,参加植树活动的干部群众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纷纷挥动手中的锄头,将一棵棵树苗植入刚挖好的树坑,铲土填坑、挥锹培土、提水浇灌,每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为初春荒芜的道路增添了一片绿色和春意。经过一下午的努力,共种植了大叶女贞、紫叶李等树苗240棵,后期还将安排专业绿化养护单位进行管养,保证此次义务植树的效果可持续。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全体机关干部对义务植树的法定性、全民性的认识,形成“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绿美生态建设的主动性。在今后的工作中,水头镇将将扎实开展绿美水头生态行动,精准提升绿化水平,夯实水头高质量发展的绿色底色,筑牢夏都生态屏障,推动产业富民,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夏县水头镇人民政府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