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晒答卷亮成绩 强素质提能力——南大里乡2022年度全科网格员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3-02-21      信息来源: 夏县网信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7日,南大里乡组织召开2022年度全科网格员述职评议会,全乡26名网格员全部参会。乡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杨国辉主持并讲话。

      会上,南大里乡党委副书记杨国辉向全体网格员再次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了县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暨政法委员2022年度述职会精神。全体网格员围绕2022年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逐一述职。在认真听取网格员述职后,杨国辉对各村网格员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逐一进行了点评,并联系实际提出网格员是基层治理的神经末梢,要时刻关注民生小事,让矛盾化解在网格中,构建“人在格中走,事在格中办”的治理模式。

      近年来,南大里乡在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上,积极探索实施了“1851”基层治理工作机制,推行了“延时、预约、上门”服务,推进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创新了网格管理方式,促进南大里乡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上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站在前列,不断推动南大里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来源:夏县南大里乡人民政府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