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泗交镇召开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暨治理“庸懒散拖”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3-02-17      信息来源: 夏县网信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5日,县委副书记、泗交镇党委书记王斌主持召开泗交镇全镇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县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对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暨治理“庸懒散拖”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泗交镇纪委书记马俊坤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对《夏县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暨治理“庸懒散拖”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

      王斌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两争一站”工作总要求,忠诚履职、团结奋斗,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为夏县高质量发展做出突出贡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及时跟进学习。全镇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县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县纪委全会精神上来,真正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专项行动。开展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暨治理“庸懒散拖”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是践行“两争一站”工作总要求的具体抓手。全镇党员干部要对照5方面30种“吃拿卡要”行为和4类“慵懒散拖”问题,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挖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三要压实工作责任,深化作风建设。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当作分内之事、应尽之责,担起责任、狠抓落实,切实做到业务工作分管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就延伸到哪里。镇纪委要强化日常监督,发现问题及时查处,推动党员干部作风持续向好,为全镇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夏县泗交镇人民政府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