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埝掌镇召开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暨治理“庸懒散拖”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2-14      信息来源: 夏县网信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3日,埝掌镇组织召开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暨治理“庸懒散拖”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机关全体、村“两委”主干、工作队全体、镇直各单位共计70余人参加,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郝鹏飞主持会议。

      会上,镇纪委书记赵茜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夏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宣读了《埝掌镇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暨治理“庸懒散拖”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聚焦5方面30种“吃拿卡要”行为、4类“庸懒散拖”问题,对专项行动整治重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埝掌镇工作实际,指出当前工作中需要优化和改进的方向。

      镇党政综合办、便民服务中心、埝掌村三名同志分别结合工作职责作表态发言。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郝鹏飞要求,各站(所)、办、各村、镇直各单位要按照方案和镇党委安排协同发力,广泛宣传发动,共同抓好优化营商环境这一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把专项行动推向深入。

      党委书记李怀波强调,一要提高政治忠诚度。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专项行动要求贯穿到工作始终。二是提高政治责任感。春晚小品《坑》形象刻画了一位“不担当不作为、不肯干也不敢干”的“躺平式”干部,我们要拒绝“躺平”,要在其位、谋其职、负其责,眼中有大局、胸中有责任、心中有人民。三是提高政治敏锐度。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紧紧围绕县委“两争一站”工作总要求,为全力打造山青水秀、宜居宜业宜养宜游的“盐临夏一体化运城后花园”做出埝掌贡献。

      会前,全体人员还集中观看了《歧途》警示教育片。(镇纪委副书记 刘铭)

      来源:夏县埝掌镇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