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埝掌镇:网格述职鼓干劲 基层治理开新局

    时间:2023-02-13      信息来源: 夏县网信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网格化服务管理,切实灵通基层社会治理触角,激励全镇网格员奋勇拼搏、再创佳绩,2月9日上午,埝掌镇召开了全科网格员2022年述职会暨2023年2月工作例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暨政法委员2022年度述职会议精神。各村网格员们围绕2022年工作情况依次进行述职,述职现场有交流、有思考、有总结、有展望,展现了全镇网格队伍奋力争先、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认真听取网格员述职后,贾金媛对各村网格员一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逐一点评述职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她指出: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推进基层网格化管理和服务,必须充分发挥好网格员作用。2023年我镇网格管理工作要继续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努力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守阵地。要充分发挥村级综治中心作用,做好值班值守、群众接待、矛盾化解、政策宣传、资料管理等工作,不断提升精细化服务水平,,让群众得到实惠、感到平安。二是亮特色。把网格管理主动融入到文明创建、乡村振兴、志愿服务等工作中,充分利用有效资源,总结经验,挖掘特色,创新网格亮点,将网格管理服务做实、做细、做丰富。三是提素质。通过加强理论学习、业务学习、实践学习,确保工作能力与时俱进,确保各类信息底数清、情况明,确保腿勤、嘴勤、眼勤,踔厉奋发,鼓足干劲,切实为我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水平增添网格力量。(郭曼曼)

      来源:夏县埝掌镇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