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执委二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3-02-05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3日,夏县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执委二次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郝晓峰出席会议。县工商联、各民营企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郝晓峰充分肯定了工商联一年以来的工作,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商联工作和全县民营经济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郝晓峰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的奋进之年,更是工商联加强自身建设、各人民团体和商会组织发挥作用的关键一年。希望县工商联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面推进新时代“两个健康”;要健全机制、优化队伍,全面推动会员扩面提质增容;要提振信心、开拓创新,全面助力经济发展稳进提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共识;聚焦中心大局、守正创新有为;强化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努力开创新时代工商联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文化之城、康养之城、活力之城、绿色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通报了夏县工商联(总商会)2022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传达了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优秀企业家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大家集中观看了《潮涌新夏都》宣传片。

      会后,与会人员还共同参观了“夏鲜”蔬菜智慧产业园、德兰度假村。

      记 者|吕晓琼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