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李雷调研工信科局工作时强调

    充分发挥职能 积极主动作为 全力推动县域工业经济崛起

    时间:2023-02-04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日,县长李雷到县工信科局调研指导工作,他强调,工信部门是全县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主抓部门,承担着实施工业强县战略、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职责。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大抓工业、抓大工业”鲜明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推动县域工业经济加速崛起。县委常委、副县长吴肖江参加调研。

      在召开的工业发展座谈会上,李雷对过去一年工信科局所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新的一年,工信科局要把握机遇、乘势而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工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遵循“1358”工作思路,在全县迅速掀起大抓工业企业、大抓工业项目、大抓工业招商的热潮;要把握重点、全面推进,聚焦水头、庙前、裴介三个园区建设,发展壮大生物制药、电子科技、装备制造、新能源、汽配等产业,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要把握关键、系统谋划,加大工业项目储备力度,做好“僵尸企业”盘活利用,加快延链补链强链,在培育龙头企业、做强产业集群、加快转型升级上下功夫,不断激发工业经济发展活力;要把握落实、完善机制,持续强化作风文明建设,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振奋精神状态、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效率,高质高效推动我县工信工作落地落实。

      记 者|尉建峰 刘彤彤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