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县直一工委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3-02-04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3日,夏县县直一工委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县委副书记秦晓军出席会议。县直一工委各党组织书记,“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团县委党支部、县妇联党支部、县工会党支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秦晓军传达学习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并对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并就抓好今年一工委各党组织的工作提出要求。

      秦晓军强调,要聚焦政治忠诚,牢记“国之大者”,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大战大考中永葆初心使命。要聚焦理论学习,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多样化深入学习,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在创建党建品牌中争先进位。要聚焦组织体系,将党员分类管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开展精准培训,在勇毅前行中夯实战斗堡垒。要聚焦专项行动,充分发挥党员作用,打造清廉阵地,强化管理考核,在基层党建中提升治理效能。要聚焦示范引领,成立工作专班,推广经验,将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在高质量发展中激发活力。要聚焦党建责任,各党组织书记要作出承诺,分层次分类别建立党建责任清单,凝心聚力服务中心大局,全面提升执行力。

      会议最后对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记 者|李泽波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