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收听收看全市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会议并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时间:2023-02-04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3日,全市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宁红星在夏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后,夏县立即召开地质灾害隐患排查专项行动暨2023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宣读了《关于立即开展全县地质灾害隐患排查专项行动的紧急通知》。

      宁红星要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我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抓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加强极寒天气和雨雪冰冻等灾害的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坚持早研判、早预防、早行动。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以赴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要防治安排部署到位,做到职责责任明确;坚持领导带班值班,做好应急值守工作;依靠防灾专家指导,做好技术支撑工作。要明确职责分工,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记 者|张婉鑫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