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瑶峰镇:迎新春 保安全 保畅通

    时间:2023-01-15      信息来源: 夏县网信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3日晚,一场大雪如期而至,让城市披上了银装,在给市民带来无尽美景的同时,也给正常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不便。1月14日清晨,瑶峰镇镇长王云波召开动员部署会,并带领由机关干部组成的“‘瑶’相呼应,‘峰’献爱心志愿服务大队”走上街头,破冰除雪,全力保障道路畅通,方便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雪后的清晨,寒风凛冽。在镇长的带领下,志愿服务大队不畏严寒,身穿红马甲,干劲十足、齐心协力、分工合作,有的用扫帚扫除路面上的积雪,有的用铁锹铲去地面上的冰层,尽管天气寒冷刺骨,但整个扫雪场面却热火朝天。清理道路及责任区域的积雪,极大地方便了行人和车辆通行,保障了群众的出行安全,切实发挥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服务作用,加强了精神文明建设。

      瑶峰镇密切关注雨雪天气变化,已转发预警信息50余条,开展防范雨雪冰冻灾害宣传1000人次,开展防灾巡查200余次,排查隐患20余处,并组织了村干部、志愿者、群众积极参与清除积雪行动。

      来源:夏县瑶峰镇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