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薛永琦参加县委办党支部“新征程新使命 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1-04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3日,县委书记薛永琦、县委副书记秦晓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党支部“新征程新使命 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办党支部书记高成军主持活动。

      活动中,该支部全体党员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内容;现场交纳党费;集中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第24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12月8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12月19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和五届市委第58次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习近平:以斗争精神迎接挑战,以奋进拼搏开辟未来》,学习《蓝佛安赴武乡瞻仰八路军太行纪念馆》《省、市元旦假期调度值班值守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书记丁小强到夏县调研检查节日期间基层医疗保障和市场保供工作》重温《薛永琦同志在县委十五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

      活动对县委办党支部2022年12月份工作总结暨履行主体责任主要清单和2023年1月份工作计划进行公布,推选2022年12月份先锋党员,并开展1月份理论知识测试。

      薛永琦要求,要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发挥党员干部领学促学作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夏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聚焦“四个强县”和中心县城建设,统一思想、增强信心、凝聚合力,持续践行“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站在前列”的工作总要求,不断激发热爱夏都、共谋发展的奋进力量,万众一心推动夏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山青水秀、宜居宜业宜游宜养的“盐临夏”一体化运城后花园;要主动谋划、积极思考、有序推动工作,进一步激发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勇于担当,奋力开创夏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记 者|李泽波 王珍珍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