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复工复产】夏县南大里乡:推动农旅融合 打造家门口的“诗与远方”

    时间:2023-01-03      信息来源: 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连日来,随着疫情防控举措持续优化,文化旅游市场加速复苏回暖,位于夏县南大里乡的德兰度假村刚刚完成改造升级,就吸引了很多游客前来游玩体验。

      在夏县南大里乡德兰度假村入口处,景区的售票员王甜甜,正忙着给顾客讲解最近旅游套餐的注意事项,连续两天来,她每天在这里接待游客将近千人次。连日来,德兰度假村抢抓元旦小长假这一“冬游”的窗口期,积极完善和丰富产品线,推出优惠套餐,来释放大家蓄积已久的出行热情与文旅消费需求,来此旅游的游客络绎不绝。

      德兰度假村是全省唯一的县级野生动物繁育基地、山西省科普教育基地。今年7月,景区抢抓“消费券”政策机遇,瞄准城乡“夜旅经济”,打造了运城“小曼谷”东南亚风情街区,并全面翻新,改造升级后的景区内,有棕榈树、金色沙滩、各种奇珍异兽,在隆冬时节的北方,亦可感受到浓浓的东南亚风情,令游客流连忘返。

      近年来,夏县南大里乡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中条山新生态文旅融合示范带,依托资源优势推动农旅融合高质量发展,连续举办五届乡村文化旅游节,累计吸引游客超过 20 万人次,进一步擦亮南大里“乡村旅游”名片。

      记 者|牛瑞枝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