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166号建议的答复

    时间:2022-11-25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11-25
    发布机构 夏县人民政府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夏交函〔2022〕75号

      夏县交通运输局

      关于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166号建议的答复

    尊敬的苏军平代表: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河东东街延长线东延工程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河东东街延长线道路工程是市委、市政府2022年确定的一项重点工程,是“盐临夏一体化”发展交通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共分两期组织实施。一期:主线起于裴介西路,顺接河东东街,止于规划纬四路(介公路),全长1.277公里;支线起于规划纬四路(介公路),止于县道埝裴线,全长1.364公里。二期:起于规划纬四路(介公路),止于夏都大道禹庙青台路口,全长10公里。

      项目立项批复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将此工程列为夏县2022年十大“标志性牵引性”工程之一,县领导多次深入一线,实地调研,协调指导,解决问题,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目前,一期项目已开工建设,计划2022年7月底完工通车。二期项目已完成方案设计,提交县委、县政府审核。前期手续办理完毕后,我们将立即组织实施二期项目,争取早日全线贯通,为沿线企业发展和群众出行提供交通便利,为建设“旅游强县”提供交通保障。

      以上答复您是否满意,如有意见,敬请反馈。

      感谢您对市政府交通建设方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欢迎今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承 办 人:王韬

      联系电话:0359-8532341

      夏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6月1日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