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关于调整核酸采集点设置及采样时间的通告〔2022〕第129号

    时间:2022-12-21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措施,便于居民第一时间掌握自己的健康状况,现决定进一步调整核酸检测采样点的设置及时间安排,为广大居民提供更好更快的核酸检测服务。我们倡导居民选择单人单管核酸检测,根据《山西省医疗保障局、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进一步降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和抗原检测价格的通知》(晋医保函〔2022〕32号)文件精神,单人单管核酸检测收费标准为16元/人次(含核酸检测试剂等相关耗材)。现将调整情况通知如下:

      一、24小时采集点2个

      骨科医院核酸采集点、中医院核酸采集点,24小时核酸采集点调整为单人单管(收费)采集点。

      二、除24小时核酸采集点外的其余核酸采集点的设置及时间安排。

      1、城区设置核酸采集点4个:东风西街采集点、莲湖公园采集点、八一街采集点、大禹像公园采集点。

      2、乡镇设置核酸采样点11个,即各乡镇卫生院采集点。

      3、城区、乡镇核酸采集点时间安排:

      混管采样时间为早上8:30--11:30(免费,10:1混采);

      单人单管采样时间为下午14:30--17:30(单人单管收费)。

      夏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2月20日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