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关于提升核酸检测混管追阳工作效率的紧急通告﹝2022﹞第127号

    时间:2022-12-13      信息来源: 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国家、省、市关于落实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核酸检测混管追阳效率,尽最大努力控制疫情传播,结合我县实际,现决定进一步予以优化核酸检测采样点的布局和规模,继续提供便民检测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设置情况及采样时间

      (一)城区设置混管阳性涉及人员核酸采样点4个,大禹像采样点时间为12:30--20:30,八一街核酸采集点:12:30--20:30。骨科医院采集点、中医院采集点时间为20:30--次日8:00(期间骨科医院采集点、中医院采集点正常提供便民核酸采集服务)

      (二)城区设置便民核酸采集点7个。除2个24小时采样点外,其余采样时间分别为:

      东风西街采集点:08:30-11:30;14:30-17:30

      莲湖公园采集点:08:30-11:30;14:30-17:30

      八一街采集点:08:30-11:30

      大禹像公园采集点:08:30-11:30

      禹泽苑采集点:08:30-11:30

      24小时便民核酸采集点分别是骨科医院采集点和中医院采集点。

      (三)乡镇设置核酸采样点11个,即各乡镇卫生院采集点。各乡镇卫生院便民核酸采集点同时确定为混管阳性涉及人员采样点,8:30--11:30为便民核酸采样时间,12:30--16:00为混管阳性涉及人员采样时间。

      二、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广大居民可根据自身需要,自愿选择便民核酸采集点,愿检尽检。

      (二)所有混管阳性的群众,晋快检后台会统一按照退单处置。居民查询结果时,右上角会显示“已退单,请就近重新检测核酸”(橙色方块)。凡收到此结果的群众,请第一时间到指定追阳采集点进行单管单采。

      (三)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自觉有序排队,保持“两米线”,不要与人闲谈,不要在采样点逗留,避免交叉感染。

      (四)凡是不主动进行单管复核造成疫情传播的,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依法给予严肃处理。

      特此通告

      夏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2月13日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