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薛永琦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加大力度 加快进度 高质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2-10-25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4日,县委书记薛永琦深入介子推文化园商业综合体、介子推文化产业园、河东东街延长线、众为蓝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国军建材有限公司、庙前电子科技双创基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积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聚焦聚力抓项目、高质高效赶进度、主动服务解难题,抢抓施工黄金期,精心组织建设,压紧压实责任,集中力量、集中资源、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为全方位推动夏县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县委常委、副县长吴肖江,副县长胡丹英、臧孟义、赵炜博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薛永琦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施工进度等情况,并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现场解决。通过看现场、督进度、解难题,为各重点项目建设再鼓干劲,助推项目建设快速有序推进。

      薛永琦指出,项目建设是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锚定目标、紧盯进度,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持续优化产业布局,壮大延伸产业链条,实现产业集群发展;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标杆意识,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努力打造高质量、高标准的精品工程;要进一步优化流程,强化各类要素保障,主动作为,积极协调解决制约项目推进的堵点难点问题,力促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薛永琦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下沉一线,靠前对接服务,密切协调配合,落地落实相关政策,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为企业纾困解难,齐心协力为项目建设创造更好条件和更优环境;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项目建设不停歇,在落实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严格对照项目施工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 者|徐 辉 王珍珍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