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夏县祁家河乡、胡张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召开

    时间:2022-11-27      信息来源: 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夏县祁家河乡、胡张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召开。

      在祁家河乡,县委宣讲团成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在胡张乡,县委宣讲团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胡张乡实际,重点就如何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持续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干部应该怎么做等方面进行讲解。

      宣讲报告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前往胡张乡嘉康杰烈士陵园。在烈士陵园,金牌宣讲员崔妍妍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嘉康杰烈士先后创办平民中学、河东中学,进行“教育救国”,传播红色文化以及带领晋南人民积极抗日的先进事迹。

      记 者|牛瑞枝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