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夏县县直三工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召开

    时间:2022-11-27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5日,夏县三工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吴肖江要求与会人员要提高站位,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以问促学,以学促干,准确认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工作部署,准确理解一系列战略性、全局性、前瞻性的新思想、新阐述、新观点、新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来,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遵守纪律,勤于学习、敏于思考、善于钻研、勇于实践,确保此次学习取得扎实成效。

      县委宣讲团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方面内容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记 者|张婉鑫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