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夏县县直一工委、四工委、教育工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

    时间:2022-11-26      信息来源: 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4日,夏县一工委、四工委、教育工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

      在一工委,县委宣讲团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根本保证、团结要求等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和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县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入盘点今年的工作,对今后工作的部署安排进行科学高度系统的谋划,以更高标准努力实现“两争一站”的目标要求,以更高质量抓实抓好服务推进全县中心任务,以更高要求用钢铁一样的精神优化作风,以更高品牌勇毅前行开创新局面,为推动夏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四工委,县委宣讲团成员从党的二十大基本情况、如何诞生、基本框架等十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整个授课主题鲜明、内容详实,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在深学细悟中提高政治站位,在对标对表中增强政治自觉,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实践中对标对表,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在教育工委,县委宣讲团成员结合我县及教育系统实际,详细解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报告中提出的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并就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教育系统落地见效提出了具体实施方案。要求广大教育系统干部职工要在学习领会上入脑入心,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载体,实现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学习全覆盖;要在宣讲宣传上走深走实,网上网下一体、内宣外宣联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班级、进课堂;要在贯彻落实上见行见效,找准抓住教育工作贯彻落实的着力点、切入点、落脚点,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推进新时代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各方面各领域,奋力开创全县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记 者|杨珂瑶 牛瑞枝 孙 丹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