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夏县卫体党工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召开

    时间:2022-11-24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2日,夏县卫体党工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召开。

      会上,县委宣讲团宣讲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要结合此次宣讲报告和卫体系统工作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要坚持学深悟透,着力把握精神实质;坚持见行见效,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在全面落实上下更大功夫,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重大战略部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开创新时代夏县建设新局面。

      记 者|杨珂瑶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