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裴介镇:热爱夏都 共谋发展

    时间:2022-11-24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热爱夏都 共谋发展”学习实践活动,就是我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效载体,裴介镇党委、政府将以“大讨论、大讲述、大发展”为抓手,践行“两争一站”工作总要求,奋力谱写裴介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一是坚持学习为先,凝聚思想共识。细心谋划,精心组织,深入开展学习教育。采取开展专题讲座、主题党日和线上学习等形式,广泛开展学习教育;丰富学习内容,坚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夏县“五大文化”“四种精神”紧密结合,与夏县一年来取得重大成果紧密结合,进一步提振信心、坚定决心,凝聚起共谋发展的磅礴力量。

      二是坚持落实为要,强化使命担当。聚焦重点项目建设,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确保河东街延长线、介子推文化产业园、畅达科技等在建项目顺利施工,如期完工;聚焦考核指标,补短板、强弱项,确保按序时进度完成考核任务;聚焦美丽乡村建设,突出重点路段、重点区域、重点村庄,加大工作力度,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改善;聚焦生态环境,扎实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强化散煤治理,强化“三烧”管控,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聚焦民生保障,关注重点人群,确保低收入群体温暖过冬。

      三是坚持安全为本,确保大局稳定。强化疫情防控,突出排查、管控两大重点,以无疫村创建为基础,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强化安全监管,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加大执法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强化信访矛盾化解,用心用情用力化解各类信访矛盾;强化网络舆情管控,及时消除负面影响。

      我们将以“热爱夏都 共谋发展”学习实践活动为契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县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在裴介镇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