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夏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主体班开班

    时间:2022-11-22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1日,夏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主体班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薛伟科出席会议。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起立唱响国歌。薛伟科站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高度,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干部教育培训在奋进新征程中的重要意义;注重学思践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忠诚履职尽责,“热爱夏都、共谋发展”征程中建功立业三个方面做开班动员讲话。他希望全体学员通过教育培训,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县全会精神,扎实推进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以“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站在前列”的信心、决心和勇气,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再建新功、再创佳绩,为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夏县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宣布培训纪律,县委党校相关负责人介绍教学计划。

      随后,县委党校教师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为题,为学员们作专题授课。

      记 者|牛瑞枝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