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农业农村局关于2022年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项目补充申报的通知

    时间:2022-11-22      信息来源: 夏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信息索引号 012925369/2022-01124 发布时间 2022-11-22
    发布机构 夏县农业农村局 文号
    主题词 农业、畜牧业与渔业 体裁 其他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水平,根据《运城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达2022年第三批中央农业生产发展资金使用计划和任务清单的通知》(运农计财〔2022〕14号)文件精神,需补充一个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项目实施主体,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主体需符合夏县人民政府网发布的《关于2022年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项目申报的通知》相关要求。

      二、申报方式:

      申报主体通过“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物流信息系统”(http://cdsc.moa.gov.cn:8101/#/login)自主申报,并按规定向县级农业农村部门提交申请资料。申报主体要对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和有效性负责,并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三、申报时间及联系方式:

      申报时间:2022年11月22日-2022年11月25日

      联系方式:15303592581

     

     

      夏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11月22日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