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李雷主持召开2022年第16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2022-11-20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信息索引号 012925369/2022-01114 发布时间 2022-11-20
    发布机构 夏县人民政府 文号
    主题词 其他 体裁 其他

      11月18日,县长李雷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省近期重要会议精神,研究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集中供热、信访积案化解等事宜。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相贯通,达到领会精神要义、学以致用的效果;要强化经济运行监测分析和运行调度,把握四季度关键时期,深入分析滞后指标和薄弱环节,精准调度、精准发力,全力挖潜、奋力突破,确保达到年度预期目标;要科学谋划好明年和更长时期的工作,紧盯项目建设,加大入企服务,持续抓好市场主体倍增、民生实事、疫情防控和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守住安全生产、环保等各项底线思维,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要求,要抢抓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机遇,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推动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联动配合,强化要素保障,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动我县能源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集中供热是备受全县干部群众热切期盼多年的一件盛事,是县委、县政府以十大“标志性、牵引性”工程推动民生改善取得的重大成果,对加快实施中心县城建设、全面提升城市品位、全面提高市民生活质量,具有重大推进作用。要高度重视运营管理,扎实、细致做好冬季供暖各项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主动作为,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攻坚克难,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信访积案化解工作,严格按照省、市有关要求,明思路、定目标,抓重点、攻难点,高标准、高质量,坚决完成重复信访治理、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要持续创新办法、细化措施,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耐心化解,以钉钉子精神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要综合施策,采取积极化解、帮扶救助、思想疏导、依法处置等措施,全面深入推进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坚决打好打赢信访积案化解攻坚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记 者|尉建峰 刘彤彤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