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关于有序恢复经营门店正常营业的通告

    时间:2022-10-23      信息来源: 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当前,我县疫情防控进入攻坚收尾阶段,防控任务依然艰巨。为堵塞风险漏洞、严防疫情扩散,现对各经营门店和消费者提出如下要求:

      一、营业场所:1.壶(消毒壶)2.码(场所码)3.表(三份登记表)4.枪(测温枪)必须齐全、到位,各项登记台账必须做好记录。

      二、从业人员1 .两日内核酸检测,2. 营业中戴口罩,3.每天两次测温。

      三、进店消费者:1 .戴口罩, 2 .测温 ,  3. 三码连查(健康码.行程码.新冠疫苗接种后金边标识码),4 .查验是否3日内核酸阴性证明,5 .坚决杜绝一人扫码进多人,若有不配合者立即拨打110。

      四 、特别提醒:食品从业人员必须持有有效健康证,无证不得上岗。

      五、巡查中如发现开门营业未遵守疫情防控措施要求的,将责令停业整顿。

      夏县疫情防控市场管控专班

      2022年10月22日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