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薛永琦调研城市建设工作时强调

    高起点规划 高标准建设 高效率推动城市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10-20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9日,县委书记薛永琦深入城区主要道路调研城市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严格质量标准,补齐功能短板,确保把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办实办好,努力打造管理有序、功能齐全、环境优美的城市环境,更好造福人民群众。县委常委、副县长吴肖江参加调研。

      薛永琦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道路建设规划和进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

      薛永琦指出,城市建设是繁荣县域经济和促进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事关民生大计和发展大局,道路建设对方便居民出行、增强城市服务功能、改善交通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具有重要作用。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协调力度,夯实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重点,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建设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工程如期完工;要树牢精品意识,严把工程质量关,站在发展全局的高度,把精细化要求贯穿城市建设和管理全过程,注重在细节上下功夫、见实效,切实把项目建设成为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质量可靠的放心工程;要全面完善提升基础设施建设,加大“三线入地”、供热管网铺设、污水管网改造等建设力度,进一步拓展城市路网,优化地下管网,完善城市功能;要全面提升绿化、美化、亮化效果,提升城市品质,坚持精心谋划,精致打造,精细管理,优化路网景观设计,努力打造“三季有花、四季常青、层次分明”的景观特色,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记 者|徐 辉 王珍珍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