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服务领域

    夏县莲湖公园提档增色启动仪式文艺演出

    时间:2022-10-17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30日,数千民众欢聚在一起,共同见证莲湖公园重新启动开放,县文旅局以歌舞助兴,奉献精彩的文艺节目,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国庆节来临之际,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实施民生工程,构建和谐夏都。夏县莲湖公园是一处深受群众喜爱的休闲、健身、娱乐理想场所,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提升民众文化素养的重要宣传阵地。

      历经十余载风雨侵蚀,莲湖公园出现大面积设施老化,设备损坏现象,给群众开展文化体育活动带来安全隐患。

      县委县政府心系百姓、关注民生,通过精心策划、科学布局,对莲湖公园进行了提档增色改造。经过重新修葺,园内树木葱翠,百花争艳,亭台走廊,设施齐全。有机融合了我县历史名人典故、忠孝、廉洁、红色等优秀传统文化元素,实现了从“外貌”到内在“气质”的翻新,散发出富有时代气息的文化魅力。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