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收听收看全市重点经济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2-10-16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4日,全市重点经济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县长李雷,县委常委、副县长吴肖江,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夏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全市疫情防控进入攻坚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要突出重点,全力抓好农业、工业和项目建设三项重点经济工作。要分类施策,科学精准划分高中低风险区,分类实施防控措施,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经济的影响。要保畅通,创新工作,一方面要保障生活物资供应渠道畅通,另一方面要保障生产运行的各项生产要素供应畅通。要压实属地和行业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对接协调,及时解决问题,保障经济健康有序运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 者|尉建峰 吕晓琼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