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2022年8月大事记

    时间:2022-09-03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信息索引号 012925369/2022-00927 发布时间 2022-09-03
    发布机构 夏县人民政府 文号
    主题词 其他 体裁 其他

      2022年8月2日,运城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建合一行来夏县调研指导工作。

      2022年8月2日,夏县四大班子“热爱夏都 共谋发展”研讨会召开。

      2022年8月3日,县长李雷会见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强一行。双方就县校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洽谈。

      2022年8月3日至4日,省委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常态化督导六组组长唐晋一行来到我县,就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2022年8月4日,省工信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胡志国带领第三监督工作组来到夏县开展工信领域重大经济活动专项监督。

      2022年8月5日,县长李雷与深圳美斯邦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加龙一行就开展智能医美个护终端生产项目合作有关事宜进行座谈。

      2022年8月8日,2022年运城市“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暨夏县全民健身项目活动展示在夏县举行。

      2022年8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丁小强深入夏县,就加快推进农副产品精深加工企业发展壮大进行调研。

      2022年8月9日,由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王东宝带队的省“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组来夏县开展“菜篮子”市长负责制实地考核工作。

      2022年8月10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西局监察夏县非煤矿山工作汇报会召开。

      2022年8月12日,县长李雷到县人武部征兵体检中心检查2022年秋季征兵体检工作,并看望慰问预征青年和征兵体检工作人员。

      2022年8月12日,广东省政协学习考察团团长白洁一行来夏县围绕“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做法与经验”等方面内容进行学习考察交流。

      2022年8月16日,北京中晟颐悦夏都康养中心揭牌成立。

      2022年8月17日,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安奇一行来夏县开展“2022年度省最美拥军家庭”颁授仪式暨退役军人工作检查调研。

      2022年8月18日,国家文物局田野考古实践训练班开班仪式在吉林大学考古学院山西运城夏县田野考古实验教学基地举行。

      2022年8月19日,夏县隆重开展“医心向党、踔厉奋进”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活动,共同感受医师职业的自豪与幸福,共同弘扬医学精神的崇高与至善。

      2022年8月22日,市长储祥好在夏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从快从严从细补齐短板漏洞,坚决迅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2年8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雁平在夏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8月28日,市委书记丁小强来夏县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会议强调:要采取果断措施,以快制快、精准有效快速扑灭疫情。

      2022年8月30日晚,省、市领导专家疫情防控工作反馈会议在我县召开。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