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37号)整改任务验收公示

    时间:2022-09-30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夏县负责的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第37项已整改完成,并通过核查验收。按照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验收销号的要求,现将该项任务整改情况公示如下:

      一、整改任务

      “钢铁行业超低排放改造”尚未完成问题

      二、整改措施

      全面加强翔天钢铁无组织排放及扬尘治理。销号内容:①生产车间、原料仓库、废钢分检等全密闭、封闭抑尘情况;②门禁系统和视频监控系统及在线监测运行情况;③车辆冲洗平台建设及清洁运输情况。

      三、整改完成情况

      ①生产车间、原料仓库、废钢分检已全密闭,在车间内增加雾炮设施;②门禁、视频监控系统、在线监测运行已安装到位,并与运城市生态环境局联网;③车辆冲洗平台建设及清洁运输已落实到位。

      如果对该任务整改公示情况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2022年9月30日至2022年10月9日,共10天)向运城市生态环境局夏县分局反馈。

      联 系 人:武淑贤

      固定电话:0359-8532670

      电子邮箱:xxhjbhj@163.com

      2022年9月30日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