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60号)整改任务验收公示

    时间:2022-09-29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夏县负责的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第60号已整改完成,并通过核查验收。按照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验收销号的要求,现将该项任务整改情况公示如下:

      一、整改任务

      “全县还有61眼井合计300万立方米地下水压采任务尚未完成”问题。

      二、整改措施

      完成省水利厅下达我县的关井压采目标任务,防止我县地下水位下降。销号内容:①《夏县地下水超载治理方案》编制情况;②新增取水许可审批情况;③《水利部关于黄河流域水资源超载地区暂停新增取水许可的通知》执行情况;61眼水井关闭情况。

      三、整改完成情况

      ①《夏县地下水超载治理方案》已于2021年11月编制完成并通过初审;②严格执行新增取水许可审批及《水利部关于黄河流域水资源超载地区暂停新增取水许可的通知》精神,无新增地下水取水许可审批事项;③61眼机井已于2021年8月全部按要求封填。

      如果对该任务整改公示情况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2022年9月28日至2022年10月8日,共10天)向夏县水利局反馈。

      联 系 人:金建军

      固定电话:0359-8532555

      2022年9月28日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