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李雷主持召开全县经济运行专题会议

    时间:2022-09-01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31日,县长李雷主持召开全县经济运行专题会议,就今年1—8月份全县经济运行情况进行分析研判。

      会上,县统计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县1—8月份经济运行情况;县发改局、工信局、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围绕1—8月份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拟采取的重要措施进行了依次发言。

      李雷指出,经济运行的主要指标是一个地区发展成效的主要体现,是一个领域工作成效的基本评价,是一个行业发展态势的综合研判。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保持中高速,排名中上游”的要求逐项对标对表,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要统一思想认识,细致分析1—8月份指标完成情况,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拿出“滚钉板”的态度,细之又细干好下一步各项工作,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李雷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强化项目建设的概念和意识,盘细家底,算好总账,迅速行动,紧盯既定任务,凝聚攻坚合力,坚决完成各项主要经济指标。要持续补短板、强优势,增强争先进位的紧迫感和危机感,精准发力,层层压实,把各项重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及时调整、认真梳理,科学有效做好数据统计工作,坚持依法依规、求真务实,做到应统尽统,确保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科学性。要积极谋划一系列消费促进活动,着力培育打造新的消费增长点,激发市场活力。要加强调度,及时对接,细化完善各项工作措施,加强跟踪督办落实,全力推动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

      记者:尉建峰 刘彤彤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