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运城市中心医院夏县分院 夏县人民医院 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领导组公告(第9号)

    时间:2022-08-21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现阶段运城市及夏县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推迟原定于近期组织进行的体检工作,具体时间地点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另行公告通知。请入围体检环节的考生,密切关注夏县人民政府网站和夏医集团公众号发布的相关信息,及时掌握最新安排。

      入围体检人员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根据招聘1号公告中第四条(招聘办法)第三项(考试)中最低合格分数线为综合成绩60分的要求确定,名单详见附件。

      运城市中心医院夏县分院 夏县人民医院

      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领导组

      2022年8月21日

           附件:运城市中心医院夏县分院夏县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技人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xlsx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