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民政局关于进一步明确农村低保“分类施保”确认条件的公告

    时间:2022-08-19      信息来源: 夏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中央、省、市有关文件关于建立分层分类社会救助体系的要求,从2022年8月开始,在原来农村低保四类标准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全县农村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对象各个类别的确认条件。农村低保对象共分为四个类别:一类对象每人每月445元,确认条件为符合低保条件的各类一级重度残疾人;二类对象每人每月440元,确认条件为符合低保条件的患有36种重大疾病或45种重度慢性病人员;三类对象每人每月424元,确认条件为符合低保条件的各类二级重度残疾人;四类对象每人每月408元,确认条件为其他符合低保条件的各类因残、因病、因灾、因学等造成家庭基本生活无法自行保障的农村困难家庭人员。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