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国储林项目对接会召开

    时间:2022-08-16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夏县国储林项目对接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泗交镇党委书记王斌,副县长刘红庆参加会议。

      会上,国家林草局产业发展规划院产业中心主任、注册咨询师、国储林首席专家郑学哲讲述了《利用金融创新政策 助推林草产业发展工作计划》。

      参会双方就实施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斌指出,此次对接会对夏县研究谋划国家储备林项目,加快推进项目启动实施提供了经验指导,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抓住有利机遇,理顺体制机制,尽快完善相关资料收集和整理,积极对接项目建设规划方案,加快推动国家储备林项目落地见效。希望项目双方能够加强沟通交流,综合分析研判,要突出夏县生态定位,发挥夏县优势,进一步做实做细合作方案,优先发展生态旅游、生态康养等优势产业,充分利用国储林项目,带动群众发展产业、扩大就业、增加收入,努力在国家储备林建设上探索形成一条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良性循环的可持续发展新路子。

      记者:吕晓琼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