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引进高素质青年人才工作领导组公告(第8号)

    时间:2022-08-15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信息索引号 012925369/2022-00769 发布时间 2022-08-15
    发布机构 夏县人民政府 文号
    主题词 其他 体裁 其他

      根据《夏县2021年县直事业单位引进高素质青年人才实施方案》,依据夏县引进高素质青年人才工作领导组6号公告的报名资格审查情况,经领导组研究同意,夏县引进高素质青年人才面试工作即将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8月20日

      地点:夏县中学东校区(原夏县二中)

      二、面试人数

      参加面试人员共9人。

      三、面试通知书领取

      领取时间:2022年8月18日—8月19日,早上8:10—11:50,下午3:00—5:30。

      领取地点及方式:本人持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到夏县人社局(夏县禹王大道中段)二楼218房间领取。

      四、面试内容

      坚持公平公正、科学规范的原则,组织实施面试工作。

      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主要测评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抽调评委组建面试工作组,面试工作组由7名评委组成,参加面试人员临时抽签确定出场顺序。面试实行百分制,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其余5位评委的平均分为最后得分。

      如出现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拟引进名额而形不成有效竞争的,面试成绩必须达到70分以上,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五、面试流程

      1.报到。面试人员务必2022年8月20日早上8:00前持二代居民身份证、面试通知书(二者缺一不可,否则不得参加面试),在面试点门口核验防疫行程卡、健康码和2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进行体温检测,无异常后进入面试点,8:30前到报到室报到,逾期未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2.资格审查。工作人员在面试人员报到后进行资格审查,发现有替考等作弊行为的,取消面试资格。

      3.面试人员进入报到室后,要服从组织员管理,不得大声喧哗,不得随意走动,不得离开报到室〔在抽签结束后至开考前,不得以任何理由离开报到室(包括使用卫生间)〕。

      4.抽取顺序号。面试资格审查结束后,抽取顺序号。严禁面试人员私自调换顺序号,否则取消面试资格。

      5.面试人员进入面试区后,要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不得大声喧哗,不得随意走动。

      6.面试结束后,评委当场打分,当场亮分。

      7.面试人员确认成绩并签字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立即离开面试考点,不得在其周围逗留。

      注意事项:

      1.面试人员衣着要端庄、整洁、大方。

      2.面试场所实行全封闭,面试人员报到后至个人面试结束前,不得离开面试场所。

      3.面试人员离开报到室至面试结束,中途不得上卫生间。

      4.面试人员在面试期间要严格遵守面试工作纪律,不得透漏任何个人信息,不得拉拢贿赂评委及工作人员,如有违反,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作无效处理。

      5.面试人员要根据我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做好健康管理,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境外,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

      6.防疫行程卡和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要提前2天到有资质的机构做好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无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非绿码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7.面试人员必须按要求接受体温测量。若体温异常,由考点疫情防治专家组现场诊断提出具体意见并报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决定考生能否正常参加面试。经现场考点疫情防治专家组确认,有可疑症状的(体温37.3℃以上,出现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立即就近到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进行诊疗,不得参加面试。

      8.面试期间,除核验身份信息和面试考场,其余时间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附件: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2022年8月15日

      

    夏县县直事业单位引进高素质青年人才面试名单

     

    序号

    报名序号

    姓名

    准考证号

    1

    220001

    李卓阳

    20220001

    2

    220002

    张经纬

    20220002

    3

    220003

    党婉晴

    20220003

    4

    220004

    牛燕红

    20220004

    5

    220005

    曹美霞

    20220005

    6

    220006

    郭静怡

    20220006

    7

    220007

    任登峰

    20220007

    8

    220008

    曲瑞琳

    20220008

    9

    220009

    张晓丽

    20220009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