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县税务局、发改局工作

    时间:2022-08-14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靖宇带队调研县税务局、发改局工作。

      在县税务局,尚靖宇察看了该局办税大厅、自助办税区运行情况。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尚靖宇一行认真听取了县税务局2022年上半年税收工作汇报,对税务部门努力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影响,依法依规组织税费收入、贯彻落实减税降费、积极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税务部门要结合新冠疫情带来的经济下行和我县特殊产业结构以及税收优惠政策调整等带来的多重压力与挑战,坚持依法依规征收税费,着眼“稳”字确保收入完成,力求“准”字贯彻税收政策,推进“优”字提高服务水平,全力保障夏县税收收入平稳有序增长。

      在调研发改局工作的座谈会上,尚靖宇一行听取了县发改局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粮食安全工作汇报。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细化工作措施,狠抓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围绕转型升级,壮大实体经济;全面深化改革,激发市场活力;聚焦民生福祉,共享发展成果。要坚守耕地红线,确保粮食安全;科学规范管理,提升粮食安全;建立长效机制,规范储备管理,着力构建功能互补、权责清晰、管理科学、运转高效、保障有力的粮食储备管理体系,确保粮食存储安全有序、管理规范。

      随后,调研组一行还来到县审计局、财政局调研相关工作。

      记者:薛敏娜 牛瑞枝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