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李雷主持召开太宽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范围内违规违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推进会

    时间:2022-08-13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1日,太宽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范围内违规违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推进会在我县召开。县长李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解读了夏县自然保护区范围内违规违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工作方案,并就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雷指出,开展自然保护区范围内违规违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是县委、县政府站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上安排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全面排查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范围内违规违建的高档地产、高尔夫球场、占用耕地、侵占岸线等项目,抓实抓牢专项治理工作,切实筑牢生态安全屏障,保护好绿水青山。

      李雷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自然保护区范围内违规违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的极端重要性,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主动作为,科学有效地推进专项治理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生态环境和社会环境。要严实责任,主要领导亲自挂帅,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主动担当尽责,把专项治理行动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不折不扣把治理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实行台账式管理,一对一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坚决依法依规依政策处置到位,实现全部销号清零。要建立长效机制,强化督导,对重要环节、重点部位、典型案件全程跟踪督导、挂牌督办,坚决把存在的问题依法处置到位,确保治理工作落地见效。

      记者:秦林鹏 刘彤彤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