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民政局组织参加《全市社会救助领域审计发现 问题举一反三整改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2-08-10      信息来源: 夏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8日下午,县民政局救助中心参加了运城市民政局《全市社会救助领域审计发现问题举一反三整改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市民政局救助中心主任李凯同志主持。首先,各县(市、区)汇报本地存在的问题和举一反三工作举措;其次,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张晓旭同志从统一思想提认识、补齐短板强措施、明确重点抓落实的高度,对全市社会救助领域审计问题举一反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最后,李凯主任强调了今年6月份省审计组指出的全市救助领域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今后的工作重点。

      通过此次会议,救助中心工作人员进一步认识了民政领域救助工作的重要性、全面性和严谨性,提高了对部门协作必要性的认识,加强了对法律法规的敬畏之心,同时,思考了救助工作“以群众为基础”的根本原则,并提出了应当如何“深入基层、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意见和建议。本次会议除我局救助中心工作人员外,局党组成员、分管副局长郑建勋同志应邀参加了会议。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