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薛永琦调研工业经济工作时强调:要靠前服务 主动作为 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 助力工业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做优

    时间:2022-08-10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9日,县委书记薛永琦先后来到鑫昌源建材有限公司、庙前电子科技双创基地、天润风电调研工业经济工作。他强调,要积极做好入企服务工作,加强沟通对接,及时准确掌握企业实际问题和发展需求,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助推工业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力。副县长赵炜博参加调研。

      在鑫昌源建材有限公司,薛永琦详细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装配式建筑项目情况,并实地察看了公司新建厂房、存储仓库、生产车间等,详细了解该公司推出的新型建筑和装饰材料。薛永琦强调,要加强对新型建筑和装饰材料的宣传,加大推广力度,拓宽市场,提高社会知晓率。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精准发力,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推进工业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庙前电子科技双创基地建设项目是运城“1311”重点项目和夏县十大“标志性、牵引性”项目。在该基地,薛永琦详细听取了基地建设情况和科技项目建设情况,仔细询问建设进度、企业入驻、场所服务等情况,了解基地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要求,要拿出整体规划设计方案,加快推进双创基地建设进度,加强入驻企业管理运营,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和功能配置,强化配套服务,推动电子科技产业聚集发展。

      在天润风电,薛永琦详细了解了风电设备运营及安全生产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他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及时主动协调解决,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要认真梳理好、宣传好、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帮助企业用足用活对企优惠扶持政策,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更好地服务全县工业经济发展。

      记者:徐 辉 王珍珍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