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畅达科技专用车辆生产线项目:不畏酷暑 有序施工

    时间:2022-07-27      信息来源: 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促进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夏县畅达科技专用车辆生产线项目抢抓项目工期,广大施工人员不畏高温酷暑,坚守在项目一线;项目方送清凉、调工时,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有序施工。

      施工人员 胡晓晋

      项目方给我们配备了防暑降温的东西,还有饮料,草帽,也给我们配备了药品,藿香正气水和速效救心丸,尽管天气这么热,我们依然干劲十足,感谢项目方对我们的关爱。

      为保障一线施工人员的高温作业安全和项目进度,项目方调整作息时间,避开了中午高温时段,防止工人中暑。

      项目负责人 张鹏

      我们会根据三伏天气加强现场巡察,察看防暑物资的发放及分配情况,察看工人有没有中暑等情况,确保安全有序的进行施工作业。

      山西畅达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年产4000辆专用车辆生产线建设项目,建设年产4000辆专用车辆全自动化生产线,其中,矿用防爆车、环卫车3000辆、骨架集装箱运输车1000辆。该项目占地100亩,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其中制造车间24000平方米,科研楼4500平方米,车辆检测线、分拨中心、仓储中心各5000平方米,办公楼3500平方米,宿舍及餐厅3000平方米。

      目前,一期工程制造车间、宿舍及餐厅已经建设完毕,已投入使用。二期工程涂装车间正在建设中,我们将在确保暑天作业安全及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战高温酷暑,抢时间进度,以实际行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按时顺利完成。

      记者:李 晶 薛敏娜 牛瑞枝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