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李雷主持召开2022年第9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2022-07-17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信息索引号 012925369/2022-00694 发布时间 2022-07-17
    发布机构 夏县人民政府 文号
    主题词 其他 体裁 其他

      7月15日,县长李雷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方案、推进服务业提质增效、乡镇综合执法改革、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等事宜。县委常委、副县长秦晓军、李琳,副县长刘红庆、胡丹英、赵炜博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方案》是落实全县“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精神的行动写照,是对当前重点工作的再明确、再聚力、再提速。要按照《工作方案》要求,切实增强抓落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拿出只争朝夕的不懈干劲、马上就办的雷厉风行,将每一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站在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服务业是推动经济发展的主动力。要把推进服务业提质增效摆在重要战略位置,聚焦各项目标任务,分析研判形势,细化实化任务举措,切实促进我县服务业发展提速、比重提高、水平提升。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行业发展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强化政策集成,及时精准调度,多措并举、综合施策,加力锻长板、补短板,加快推动服务业提质增效。

      会议指出,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是一项系统工程。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聚焦改革重点任务,紧扣基层治理能力提升要求,以“深学、牢做、固基”为着力点,全力完善乡镇综合行政执法制度体系,着力提升执法规范化水平,推动乡镇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原则同意《关于2022年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的实施方案》。强调,要把盘活存量资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面摸底排查,分类建立台账,分期分批推进,最大程度挖掘资产价值,促进扩大有效投资,提高资产收益率,让存量资产活起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秦林鹏 尉建峰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