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问政河东》第七期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线索

    时间:2022-07-09      信息来源: 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问政河东》是运城市纪委监委主办、运城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一档大型电视问政节目。节目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聚焦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通过公开问政,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推动干部作风持续转变。

      如果您发现相关部门在工作中有推诿扯皮、吃拿卡要、冷硬横推、服务保障不到位、漠视群众利益等行为,特别是近期在文明城市创建、基层社会治理提升、不动产办证清零等方面有任何建议或投诉,请拨打运城市纪委监委《问政河东》专班组电话:0359—2339092,也可编辑诉求发送邮箱 wzhdrx@163.com进行反映,对于线索提供者我们将予以保密。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