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李雷主持召开2022年第7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2022-06-11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信息索引号 012925369/2022-00608 发布时间 2022-06-11
    发布机构 夏县人民政府 文号
    主题词 其他 体裁 其他

      6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雷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听取禁毒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冬季清洁取暖运行补贴、医保公共服务体系标准化建设、“十四五”规划实施机制、工业项目落地、夏都体育中心提升和智慧化信息化建设等事宜。县委常委、副县长秦晓军、李琳,副县长刘红庆、胡丹英、赵炜博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排查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拿出攻坚战时的勇气,以更高要求、更大决心、更实举措,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研究完善整改方案,建立清单台账,细化整改措施,实行销号管理,确保所有问题按时间节点要求见底清零、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禁毒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的任务。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聚焦重点问题、重点乡镇、重要场所、重点部位等,结合工作实际,细化方案、强化举措、加大力度,确保全县禁毒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冬季清洁取暖运行补贴资金要按照“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统筹使用”的原则和有关规定,坚持专款专用,做好跟踪检查,确保全县冬季清洁取暖运行补贴资金发放到位,项目稳定运行。

      会议原则同意《夏县医保公共服务体系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标准要求和完成时限,齐抓共管、通力合作,全力推进医保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要强化监督管理,严把标准尺度,全力抓好医保中心建设,加强村级医保服务点补贴资金管理,确保建设工作正常运作,不断提升我县医疗服务水平。

      会议通过《关于建立健全夏县“十四五”规划实施机制的意见》。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树立全局观念,加强协作配合和政策配套,做到精准施策、务实管用;要增强责任落实,结合工作职责,拿出硬核举措,推动方案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夏都体育中心提升项目和智慧化信息化项目建设是大势所趋,且必须做好。要鼓励社会资本投入,激发社会资本的积极性,更好更快地推进项目建设;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质量管控,创建优质工程,切实把夏都体育中心打造成设施一流的精品场馆,使其成为夏县新城发展的新亮点,创造更大的品牌价值和社会效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记者:尉建峰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