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李雷主持召开2022年第6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2022-05-24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信息索引号 012925369/2022-00562 发布时间 2022-05-24
    发布机构 夏县人民政府 文号
    主题词 其他 体裁 其他

      5月22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雷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城中村改造、重大基础设施项目谋划、融媒体中心改革、县委党校项目建设等事宜。

     

      会议指出,城中村改造是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推进中心县城建设的必经之路,是重大的民生工程。要严格把握法律和政策界限,建立上下顺畅的工作联动机制,恪尽职责、积极配合,攻坚克难、争时抢速,全力加快进度,确保改造工作按时间步骤、节点要求顺利推进,圆满完成城中村改造任务。

      会议原则同意《关于成立夏县重大基础设施项目谋划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的通知》。强调,要高度重视、把握机遇,积极向上沟通对接,紧密结合县域实际,围绕我县防洪体系建设、城市水系建设、智慧城市(乡村)等项目建设,适度超前、精心谋划一批拉动性强的优质项目,全力推进夏县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

      会议强调,抓好融媒体中心建设,是提升基层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迫切要求,也是更好服务群众、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迫切要求。要通过“走出去”学习与“请进来”引进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提升队伍的专业素养和融媒体运营能力。要运用好薪酬指挥棒作用,建立科学量化的考核机制,充分调动人员的积极性、创造性,更好地推动融媒体发展。要强化品牌战略,重点突出“融”字,有效整合各机关单位的信息发布渠道,统一平台、集中发声。统筹群众生产生活需求,打造具有本土化、特色化、实用化的掌上服务平台,更好地传播夏县好声音、正能量。

      会议原则同意《夏县金桥担保机构市县一体化运营改革实施方案》。强调,要进一步吃透省市会议精神及有关要求,强化沟通对接,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加快改革推进步伐,保质保量完成改革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记者:尉建峰 吕晓琼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