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社会保险中心2022年第1期企业参保职工提升技能补贴人员名单公示

    时间:2022-05-13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财政厅关于失业保险支持企业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有关问题的通知》(晋人社厅发[2017]78号)文件精神要求,经夏县社会保险中心审核,2022年第一期企业参保职工职业技能提升补贴夏县共有9人次符合申领条件。

      现将2022年5月份由“山西成元塑业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网上申报的1人和“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夏县分公司”网上申报的8人,共计9人的职业技能提升补贴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5天(2022年5月13日至2022年5月19日)如有异议或不符合相关政策规定条件和实际情况的,请在公示期内向夏县社会保险中心反映。

      欢迎单位个人监督。

      联系电话:0359-8561087

      2022年5月13日

    附件:22年技能补贴公示名单.xlsx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