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李雷主持召开2022年第5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2022-04-25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信息索引号 012925369/2022-00467 发布时间 2022-04-25
    发布机构 夏县人民政府 文号
    主题词 其他 体裁 其他

      4月24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雷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面建设清廉运城、清廉夏县的行动方案,研究我县清廉政府建设、安全生产、在省市级城市建设优质农产品销售网点、中心城区集中供热等事宜。

      会议指出,全面建设清廉夏县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行动,是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省、市、县行动方案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刻领悟开展“清廉夏县”的重要意义,进一步修改完善《关于建设清廉政府的工作方案》。要准确把握开展“清廉夏县”“清廉政府”建设的重要环节和重点工作,主动认领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实行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管理,层层压实责任,着力构建齐抓共管的“清廉夏县”建设工作格局,推动清廉夏县各项工作落细落地。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要认清形势,时刻绷紧安全之弦,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时想安全、处处看安全,一刻不放松地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好。要明晰责任,全面推行清单管理,明晰业务范围,明确工作重点和要求,制定细化落实方案,切实防范化解安全风险。要强化监督,按照“三管三必须”原则,始终保持严抓严管高压态势,聚焦重点行业领域,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切实消除各类事故隐患,坚决筑牢全县安全生产防线。

      会议原则同意在省、市级城市建设名优特产销售网点。强调,要按照“花钱必问效”的要求,做好项目的前期绩效评估工作。要以“保本运营、以点养点”为底线,合理规划布局,积极探索运营模式,确保网点建设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尉建峰 吕晓琼

    乡镇